“情暖初春 甜蜜烘焙”——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在这温暖的春天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美术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电子贺卡送祝福、花语传情送温暖、甜蜜“三八”“焙”享幸福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庆祥和的节日。

  下午,学院在第三餐厅组织开展甜蜜三八”“享幸福DIY蛋糕烘焙活动。院长宋力代表学院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烘焙师向大家讲解烘焙知识和制作流程,并进行了示范和指导,女教职工们跃跃欲试,打发奶油、搅拌面粉、装点成品,充分发挥创意制作,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忙得不亦乐乎,体验着动手以及合作的乐趣,特别是在蛋糕裱花环节,他们各自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蛋糕胚上抹上奶油、画上花纹、添上水果、插上饰品……当形态各异的蛋糕呈现在眼前时,教职工们体会到了满满的成就感,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自己的作品,并装盒把这份亲手制作的糕点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此次活动,让女教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传递节日的祝福,学会制作甜点,促进交流沟通,增进同事感情,提升学院凝聚力。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