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落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室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项目。

  活动现场,辅导员于英钊、张乃千主持活动,他们首先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和比赛规则。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单人跳绳、飞镖比赛、快乐套宝、抖甩乒乓球等项目,比赛在不同场地同步展开。

  院长宋力致辞,希望老师们通过运动会放松身心,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    

  此次活动设置了惊喜的抽奖环节,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分别抽取了三轮。现场,中奖教师们手拿着奖品高兴地合影留念。

  随后,党总支书记刘昕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下面,让我们看看老师们在运动会中的风采吧!

  单人跳绳

  跳绳比赛开始了!一根小小的绳子,连接着快乐与运动、连接着勇气与力量、也连接着坚持与奋斗!比赛场面紧张、热烈,老师们跳绳又快又轻盈,也许绳子会卡绊到自己,但更享受跳绳时绳索穿梭与身侧的愉悦。


  飞镖比赛

  飞镖比赛的现场同样精彩。活动中,老师们相互切磋,相互鼓励,比赛场面紧张、激烈,飞镖飞出,有人帅气潇洒地正中靶心,喝彩声响成一片,此时此刻,老师们无拘无束玩得就像孩子一样快乐,场面热闹非凡

  快乐套宝

  随着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大家早已经跃跃欲试想大显身手一把,想把自己看中的礼物早点“套”回家!老师们一手拿圈,目光锁定目标,单手甩圈,动作娴熟。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带着期望飞向目标礼品,一会能听到阵阵鼓掌喝彩,一会又有唏嘘声感到可惜,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抖甩乒乓球

  老师们腰部绑定抖球道具,指令一响,开始跳着蹦着,使劲浑身解数,尝试把背后的小球都抖出来,小球们一个个蹦到地上,还有一些仿佛不愿出来,抖动3分钟很累,却也在运动中体验着快乐、愉悦,场面热闹非凡,洋溢着蓬勃向上、健康快乐的竞技精神。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我院教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岁末之际,提前祝愿学院全体教职工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刘晶晶)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