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1月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203党员活动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强调新征程上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和工作,促进个人成长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大学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上,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明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美术学系副主任刘佳帅表示,作风与学风相互联系、相互作用,作风包括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我们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底线和原则,做到为人师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学风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发扬正能量,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耿连娜表示,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是辅导员的职业守则,作为辅导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加强学生学风建设,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李霞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活动,按照高质量党建的要求,保质保量组织开展好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和各支部层面的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曹语轩)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