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美术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收看开幕式,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观看开幕式后,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奋进取得重要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坚持“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