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朗云工业设计及冠中工业设计研究院专场招聘会

  4月29日下午,我院通过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山东朗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及淄博冠中工业设计研究院企业宣讲会,我院2018级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系全体学生参会,宣讲会由朗云设计总经理李宗强主讲,毕业生辅导员蒲玉姗主持。

  首先,李宗强说明了工业设计的相关要求,用实际案例向学生讲述“设计如何引领创新”。他表示,企业发展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产品创新上,更多的是要注重功能和结构的创新,从而让每个产品都具有视觉冲击感。


  接着,李宗强从公司背景、工作环境、行业经验、综合能力、设计理念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他结合公司的创新产品设计案例向同学们分享设计经验。他表示,我们创造的不止是一款产品,而是属于工业设计的生态系统,冠中工业设计院在为淄博市众多企业服务的同时,也在不断积累工程师思维方式转变的教学经验。今后,公司打算面向更广大的青年学生,招聘并培养年轻、有才干的优秀设计师。

  随后,蒲玉和与会同学就企业用人需求等问题向李宗强进行提问,他说到,作为个人而言更看重设计者静心、踏实地对待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他认为,有执着追求并为之不懈努力的人终能在这个行业里发光发热。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场企业宣讲会,更是一场专业知识讲座,为毕业生走进企业和行业搭建了平台。后续,学院将与郎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及淄博冠中工业设计研究院将结合教学实践、实习实训等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