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体学习暨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4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203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刘昕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攻坚任务分解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希望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具体有关举措,做好贯彻落实。

  党总支副书记李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论述,解读了《美术学院2022年度就业攻坚行动措施》《美术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试行)》有关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讨论,共同研究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高明伟、教授委员会副主任任允鹏、环境设计系主任怀康、毕业生辅导员蒲玉姗分别发言,他们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

  院长宋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多拓展优质企业和岗位资源,全院教师要积极从教育教学、专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刘昕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一把手”工程,认真执行相关政策,广泛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生动实践,以铁的作风抓落实,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