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党支部评星定级评议会

  3月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203党员活动室和钉钉平台同步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党支部评星定级评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

  会上,美术学教师党支部、设计学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2021度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刘昕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述职评议的方式,各支部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取长补短,更好地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有效开展。随后,他对学院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探索新平台、新载体,在教师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成才、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进。

  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教授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表现,对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评议。

(责任编辑:王凯恩)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