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3月1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习,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刘昕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此次集体学习同时也是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的部署启动会,各支部、各系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学院要对照学校实施方案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学院工作方案。

  刘昕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全力做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落实双周四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霞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吕群星领学了《江敦涛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并针对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刘昕还对近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廉政风险排查等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对当前疫情形势要高度重视;要勇挑重任,工作上积极主动;要及时发现,关注师生动态;要及时汇报,确保重要信息不遗漏;要及时处置,努力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要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关注通知要求。他强调,与会党员干部要发挥好骨干作用,振奋精神,以铁的作风抓落实,全力以赴,攻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凯恩)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