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活动将于3月7日启动,热情欢迎各用人单位前来招才引智。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高效、有序地开展,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我校2022届毕业生总数为9947人,其中博士毕业生38人,硕士毕业生1181人,本科毕业生8645人,专科毕业生83人。(专业、人数及学院联系方式见附件)

二、招聘活动安排

  3月2日起,学校启动线下招聘预约,3月7日起可来校举办线下宣讲招聘,活动开展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相关安排。现将学校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就业嘉年华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为3 -5月。有参加“就业嘉年华”活动意向的行业头部企业来校开展CEO开讲、校友故事分享、企业专场开放日、师生企业行等相关活动。通过打造雇主品牌、宣传企业文化,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

  联系方式:杨老师0533—2781822 13969309676。

  (二)大型供需见面会(双选会)

  拟于4月初,承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春季毕业生留鲁就业大型供需见面会”,具体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将提前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dutjob.sdut.edu.cn/)和微信公众号“山东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上发布,请及时查阅。

  (三)中小型组团招聘会

  邀请各人社部门,人力资源主管机构及各行业、集团到校举办分层次、分类别的组团招聘活动,参会单位数控制在30-50家左右。需要组团来校招聘的部门、行业或单位,请提前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确定场地和时间安排。

  联系方式:阎老师0533—2781540 18678181616。

  (四)院级线下供需见面会

  院级线下供需见面会,拟于3月中下旬到5月下旬集中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将提前发布在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请及时查阅。

  (五)专场宣讲会、招聘会

  1.用人单位专场招聘可根据用人需求直接联系学院负责老师安排宣讲场地,联系方式见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

  2.招聘单位也可登录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dutjob.sdut.edu.cn)进行报名。我校已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实现账号通用,若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可凭账号直接登录;未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再登录,我们将会尽快审核贵单位的参会申请。

  宣讲时间段:9:30—11:30   

        14:30—16:30

        18:30—20:30

  联系方式:朱老师 0533-2781540 13011621375

  (六)线上同步招聘活动

  “山东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已开启,用人单位和学生可以同步进行网络双选。

  网址:http://sdutjob.sdut.edu.cn/largefairs/view/id/2009

三、温馨提示

  (一)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用人单位可安排不超过3名招聘人员到校宣讲,需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境外、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其中行程卡为绿色但带有“*”的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招聘单位进校申请流程

  招聘企业务必在来校当日8:30前填报入校信息,到校后从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南门进出(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

  填报流程:

  1.微信公众号“平安山理工”左下角“平安理工”“来访申请”;

  2.填写来访人员当日“健康码”“行程卡”“身份证号”“车牌号”;

  3.来访事由:参加会议;

  4.到访校区:东、西校区;

  5.对接单位:相关学院或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6.接待人员电话:相应学院负责老师或大学生就业中心朱老师、阎老师。

  进校人员信息经学校审批后,会在填报人手机微信端形成进校码,请将进校码出示给学校安保人员。

  (三)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四)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开始前30分钟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请勿在校内其它位置张贴悬挂条幅、海报等宣传物品。

  (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六)请用人单位做好现场的人员组织工作,宣讲室内人员密度进行限流,所有人员全程要佩戴口罩。招聘现场有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备。

  (七)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成红码或黄码,或参会人员核酸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八)严厉打击虚假招聘,严禁“收费培训+推荐工作”的第三方机构招聘模式,严禁拉拢毕业生进行校园贷,严禁向毕业生收取高额违约金。以上情况一经发现,将限制该单位在我校进行招聘活动,违反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2日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