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以及《山东理工大学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 》、学校《关于开展“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院长宋力、副院长吕群星、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孙敬、美术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李雪松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昕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经常看、结合理论文章看,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入脑入心;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五个结合”,要与“五有”人才培养、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建设有关实施意见,各分管领导牵头,细化学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凯恩)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