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0月2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昕领学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党总支副书记李霞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院长宋力表示,教师团队建设是学院的一个薄弱环节,要深入学习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有意识地加强团队建设,在教学和社会企业之间、师生之间积极培养和打造团队。他指出,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主动接受同志们和老师们的监督,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提醒、监督,严格按照议事规则行事,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确保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  

  刘昕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认真落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好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冯千航)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