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公布了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验收结果,我院党总支申报的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突出实践教育,构建学生党员全程化、数字化教育培养机制”基层党建突破项目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

  本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共30个院(系)级党组织参与验收,其中8个党组织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余为合格等次。我院党总支基层党建突破项目验收获得优秀,为近年来的首次,实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突破。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结合本次项目结项验收,继续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将突破项目推进落实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等有机融合,着力构建常态长效机制,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郭亭)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