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顺利举行

  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选平台,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5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就业市场组织了2021年毕业生专场双选会。30余家企业应邀来校招聘,提供了7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应聘。

  党总支副书记李霞、相关教师、辅导员参加招聘会,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人才合作,并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推介岗位和指导求职;现场,老师们还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把握求职机遇。

  本次双选会汇集了鲁南制药集团、江苏艺之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合家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山东艺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近30家国内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应聘同学精心准备了,每人投递多份简历,现场与企业相关人员咨询招聘有关要求。

  据悉,本次毕业生双选会学生投递简历400余份,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一次有效沟通对接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