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员工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告知书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部署安排,现就2021年寒假期间教职员工(含外籍教师、离退休人员、非事业编员工等,下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贯穿所有场景、覆盖所有人群的疫情防控四大措施

  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

二、注意事项

  1.假期安排要注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群聚集,加强个人防护。 

  2.交通出行要注意:不出境,不扎堆,不去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3.购物娱乐要注意:错峰出门少停留,一米距离要坚守,冷冻食品不沾手。 

  4.走亲访友要注意:少走亲少访友,不拥抱不握手。 

  5.外出聚餐要注意:多人聚餐要减少,分餐公筷须倡导。 

  6.景区旅游要注意:热门景点谨慎挑,网络购票比较好,人群聚集先绕道,安全距离不能少。 

  7.医疗就诊要注意:身体不适早就诊,预约挂号最简便,进院以后先预检,发热病人很关键,专门门诊把病看。 

  8.居家防疫要注意:消毒通风勤打扫,自测体温先做好,家庭访客要减少,风险人员早报告。 

  9.返乡人员要注意:返乡一定要登记,少串门少走动,健康监测14天。

三、严格出行审批手续

  不接触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返回人员,教职工离开张店区需经所在部门单位、学院负责人审批,履行好请销假手续。严禁到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探亲旅游,特殊情况由教师工作组审批。

  正处级以上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离开张店区,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审批。外籍教师离淄和返淄情况须由所在学院及时向教师工作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备。

四、做好健康信息填报

  寒假期间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和体温“一日三检两报告”等制度,教职员工要按照规定报送个人、家庭相关健康信息。

五、其他

  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或直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击“疫情风险查询”可了解各地疫情风险等级。

 



(责任编辑:高鹏)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