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致全体学生告知书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假期安排,使广大同学安全、愉快度过假期,根据学校相关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将2021年离校和假期有关工作安排告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21年1月16日—2月27日,按照目前校历,2月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正式上课,因疫情形势变化较大,具体返校时间请等待正式通知,不要私自提前返校。1月16日前完成本学期学业任务的学生,经个人申请、家长同意、学院批准,可提前离校,离校后无特殊情况本学期不得再返校;其他无特殊情况的学生,原则上1月17日下午6点前离校。到家后,请及时与辅导员报平安。

  二、离校前注意事项:1.离校前请将宿舍及教室卫生打扫干净,整理好物品;2.切勿在宿舍及教室内里存放贵重物品,如钱包、手提电脑等应随身携带回家,妥善保管;3.离校前宿舍及教室内应及时断电,关闭所有电源,排查安全隐患,关闭门窗,确保安全。

  三、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 请同学们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苗头,严格执行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寒假期间,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日健康信息打卡等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原则上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正确佩戴口罩,认真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身心。 

  四、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有关要求,开展好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按照校团委有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鼓励采用线上和居住地实践形式,开展“暖冬·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入基层·观百态”社会调查活动、“走百县·访千企”就业实践活动等内容社会实践。

  五、保持手机畅通。每天至少一次登录钉钉查看辅导员发布的消息,在家期间保持手机畅通,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有关信息统计工作。

  六、注意网络安全。文明上网、科学用网,自觉抵制各类有害信息和非法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七、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做好学习和休息两不误,鼓励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相关21天习惯养成打卡活动,丰富假期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祝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假期快乐,阖家幸福!


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月9日

(责任编辑:高鹏)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