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2020年12月31日,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要求会后继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集体学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和述责述廉报告,并要求及时上报有关部门。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第一批拟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人选,会议一致同意确定齐亚飞等17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建议学校党委予以备案。会议要求,要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将《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备案登记表》等材料上报党委组织部。要按照组织程序,扎实、规范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郭亭)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