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12月10日上午,我院在20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培训会,党总支书记朱星辉、副书记李霞及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李霞主持。

培训会上李霞对学院新出台的《美术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党支部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党务秘书蒲玉姗对党建灯塔在线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介绍。接着,会议还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检查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上,朱星辉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出台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是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需要,也是实际开展我院党建工作的需要,考核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以考促建,规范工作,希望各党支部把考核办法作为工作开展的坐标系和参照表,以此来指导工作,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达标。他强调,作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党支部在把握方向、凝心聚力等方面的作用;在日常组织生活开展中要有思考、有体会,注重方式方法,探索在双四周理论学习中实行委员轮流领学的机制,发挥个人的主体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习效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尚雅男)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