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12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王长恒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星辉、副书记李霞、副院长高明伟等陪同调研。

  邓昌亮一行参观了学院门口陈列的2020届毕业生设计捐赠的“石语”雕塑、学院大厅展出的陶瓷绘画作品,在一楼云上艺术空间与云上咖啡创业项目学生负责人、学校第五届“感动校园”学生人物丁超亲切交流。

  随后,邓昌亮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一线辅导员,对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

  邓昌亮还参观了学院党建活动阵地、学术报告厅、公共研讨空间、怀康博士工作室、尹干陶瓷琉璃艺术馆、陶艺工作室等,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院文化建设和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邓昌亮对学院文化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美术学院要加强学习研究,开拓工作视野,突出专业特色,积极承担“论语园”等校园文化景观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加大校城融合发展力度,突出地域文化特色,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