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1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学习,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视频,并开展了交流研讨。朱星辉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要进一步开展好个人自学和支部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随后,朱星辉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点学习了与高等教育密切相关的内容。朱星辉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为高等教育评价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主旨要求,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和优化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等相关工作。

  会上,党总支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郇正军,设计学党支部书记康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郇正军在交流中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顶层设计层面对国家各个层面的发展做了规划和部署,我们要立足岗位,紧跟党的步伐,做好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康毅在交流中说,《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应更加注重学生层面对培养计划、OBE教育体系等方面的认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