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11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2报告厅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代表院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全面梳理总结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明确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报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建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按照学校党委“高点定位、对标先进、事争一流”的要求,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努力完成既定发展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李霞代表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美术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吕群星、朱星辉、李金香、李霞、宋力、高明伟、郇正军等7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美术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朱星辉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宋力、李霞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