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9月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及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内容,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朱星辉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及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并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解读,提出了要求。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力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进一步严肃学习纪律,加强调查研究,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的武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李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关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力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领导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脱贫攻坚战,都极大地保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极大程度提高了人民的幸福指数。对于学院来说,学生和教师是我们最大的底气,学院工作要一切以师生为中心,以教书育人作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凝聚起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总支书记朱星辉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在暑期工作研讨班上关于“如何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讲话精神,切实把师生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幸福不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换位思考意识,提升换位感知能力,搭建师生沟通常态化平台,畅通师生表达诉求渠道;同时要继续紧抓实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任务落实,结合学院实际,推行为师生办实事制度,维护师生切身利益,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佳秀)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