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0年我院共有毕业生268人,其中美术学(师范类)100人,视觉传达设计59人,环境设计51人,环境设计(中韩合作)58人。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的有关精神与通知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时间安排

  单位报名:5月10日—5月17日
  学生参与:5月18日—5月22日(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入口:https://www.xiaoxiancai.com.cn/fair/819.html 

  学院联系电话:0533-2782095 李老师

  三、毕业生洽谈及面试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洽谈及面试工作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已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美术学院

                                         2020年5月8日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