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名单

山东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十佳大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        位世云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     牛童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王善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徐红博

化学学工学院        王志强

生命科学学院        丁雪

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天真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盖奕洁

法学院           吴钰璋

美术学院          杨安华


  杨安华同学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美术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美学1601班班长、国画1601班班长,校级辅导员助理、新生导航学长、学院团总支委员。

一、初心不改,学无止境

  该同学自进入大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座右铭,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和贯彻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现为中共党员,2018年暑期参加了校第九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并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增强了自身的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

  在学习上,广泛学习,始终保持综合测评成绩在全专业名列前茅,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希望美术教育奖学金一等奖、学习成绩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万周奖学金等,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获得校级及以上专业奖励40余项。2019年在第6期《山东青年》独立发表学术论文。2019年9月获得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推免资格,现已被中国矿业大学成功录取,2019年11月被评为山东省师范类优秀毕业生。

二、诚恳做事,热心服务

  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作为班长,在班内严于律己,创建了班风优良的班集体,所带班级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支部,学习优秀校友争做五有人才特色团支部、2018年团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其个人连续三年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作为辅导员助理认真负责的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做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上,团结同学能较好的处理人际关系,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统筹的安排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务。待人诚恳,牢记作为学生干部的身份,全心为学院师生服务,为践行吕传毅书记“五有人才号召”,个人出资2000元购买装裱材料,免费为学院师生提供装裱服务。

三、知行合一、创新求进

  在实践上,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工作,所带团队被评为校级精品团队,获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助力共青团优秀服务团队、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社会实践设计大赛二等奖,校级社会实践报告一等奖、该团队被评为山东理工大学2018年社会实践卓越服务团队。其个人在中国青年网成功发表新闻五篇,团队新闻分别被沂蒙晚报,蒙阴通讯等报纸刊发,并受到临沂市蒙阴电视台的专访,杨安华同学也被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三下乡助力共青团服务优秀个人。在大三上学期的师范生实习认证中,被评为张店区齐德学校优秀实习生,被学院当作实习模范进行宣传报到。

  在创新创业方面,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学习交流活动,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高,团队‘云画展’创业项目获得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团队创业项目艺易展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入驻校大红炉创业中心,时光装裱工作室入驻美术学院创业孵化园。

  未来光辉明亮,他正用汗水浇灌着梦想,用吃苦装点着自己的青春。今后他将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坚定地走在学习奋进的路上,为更好的明天储备力量,为回报社会做好准备。

 

附件:美术学院杨安华简介.pptx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