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12月26日 14:30

地点:招生就业处208室


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诚聘优秀大学毕业生


  企业简介:新东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注册资本2亿元,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系中国房地产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一直秉承“做受人尊敬的地产企业”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优秀建筑作品,努力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的人文居所,先后开发建设了新天地休闲购物广场、临淄齐福园小区、紫园、曦园、福园、政园等项目。
因为公司发展迅速,新项目不断增加,急需优秀大学毕业生加盟!

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

其他福利

策划主管/专员

3

具有较强的策划能力、文案编辑能力、平面设计能力。

据能力面议,可挑战高薪。

社会保险、年终奖、节日福利、内部购房优惠、团队建设、健康体检(连同父母1+2体检)、工作餐。

投资拓展专员

3

善于学习、渴望上进,肯于吃苦,乐于沟通,敢于创新。

据能力面议,可挑战高薪。

置业顾问

10

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乐于沟通;吃苦耐劳,责任心强,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底薪+提成。可挑战高薪。

工程管理人员

5

1、建筑类相关专业,土建、安装、园林管理方面的工程师均可报名;
2、思路开阔,能创新、创造性开展工作。

面议

招聘电话:13884608360。邮箱:zbdsfc@163.com 。同时可通过智联、58同城、齐鲁人才网向公司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蔡馨如)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