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公告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更好地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建议内容

(一)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二)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清正廉洁作表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四)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五)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要求,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目标任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及最关心最现实利益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七)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征集方式

(一)全院师生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上述所列七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请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msxy@sdut.edu.cn

(二)意见建议集中征集时间为20191028日至1111日,广大师生员工可随时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美术学院党总支

20191028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