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9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同志一齐肃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苑司超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吕传毅同志、张铁柱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直对《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从2019 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以学院中层领导干部为重点,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要突出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任务的落实,着力抓实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方案落地落实。

  宋力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地落实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二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党员还集体收看了《利剑高悬》(第一集),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开展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王佳秀)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