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暖芽爱心”服务团队组织水滴善行会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夏令营学员的爱国情怀,7月24日上午,水滴善行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以“观看爱国电影,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水滴善行会副会长张璐携水滴志愿者和“暖芽爱心”服务团队队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影院通过放映一部震撼恢弘的影片《小小飞虎队》,以影像的形式凝聚中国力量。该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在抗日背景下,以飞虎队当偶像的三个孩子们渴望像飞虎队一样拿起武器保卫家园,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踏上了为飞虎队送情报的征程。在观影过程中,当看到小主人公们智斗日本人并取得小胜利的时候,营员们欣喜万分并鼓掌欢呼;当看到小主人公们落入敌人的圈套时,营员们都面露难色,为小英雄们担心焦急。由此可见营员们都深受感染,爱国情怀油然而生。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观影经验,有的同学从三个主人公身上学习到了勇敢,有的同学说要改掉自己学习上的坏习惯,还有的同学说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观看爱国电影活动,“爱国”二字深深地印在每位营员的脑海,也让营员懂得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发奋读书,学好本领,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又让同学们用丰富的知识来武装头脑,更能够用求实进取、积极勇敢、不怕困难的精神来面对生活。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