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活动的通知

各团总支: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校团委、校学生会、青年汇智中心将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2集中观看,请各团总支要周密安排,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现就做好观看大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

二、观看媒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

三、观看要求

  1.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或主持工作委员)、学生会主席(或学生团干部代表1名)于4月30日上午10:20到大学生艺术中心222集中收看大会同步直播。

  2.各学院团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本单位团干部集中收看,同时,做好本单位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同步直播工作。

  3.收听收看结束以后,各学院团总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学习和讨论,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畅谈学习感受,同时做好工作宣传,提升学习效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