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2019年4月党课开班仪式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努力提高其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418日下午,美术、音乐学院20194月党课开班仪式在10号教学楼139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苑司超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兆磊,音乐学院学生科科长施海花、美术学院辅导员蒲玉姗,以及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参加培训的近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施海花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兆磊宣读《音乐学院20194月党校培养计划》,并就此次培训内容安排、培训时间、考核事项及纪律要求作重点说明。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杨直致辞,他对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随后,他指出,党课培训不同于其他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的必备阶段之一,每个参加培训的同学必须高度重视,并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机会,贯彻党十八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自觉接受党的培养和考验,增强对党的理解,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据悉,本期党课培训主要包括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党员党的组织与纪律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六期党课培训,期间包括参观廉洁教育展览、学唱国歌、讨论交流等环节,共计16学时。考核方式采用日常表现、撰写论文以及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开班仪式及党课培训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政策,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