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节目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忆、感受和纪念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121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202室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阐述四个“基于”、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总结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专题节目,美术学院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与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专题报告会促使我院全体党员向改革开放进程中做出杰出贡献的模范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学习与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美术学院全院党员将积极对标先进、扎实工作,为下一个40年的新成就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