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到梦空间”APP使用说明


  1. 账号登录与激活

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首次进入系统需要按提示激活。激活账号后,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菜单项,点击默认头像进入个人资料页,点击图标【编辑资料】完善个人信息。请上传个人清晰证件照,证件照仅用于生成部分成绩单。

  1. 活动的发布

1. 活动标题

参照格式“活动级别前缀 + 时间 + 活动名称”。

校级活动前缀(山东理工大学),如“山东理工大学2017年我爱我师评选”;

院级活动前缀(学院全称),如 “外国语学院2017年外文舞台剧大赛”;

其他活动前缀(班团、社团等全称) ,如“山东理工大学***协会2017年会员见面会”、“法学院行政1502班团支部2017年‘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可以为第几届、第几期或年份等。

注意:活动名称应当包含活动主题 。

2. 活动摘要

活动内容必须以简明的语言高度概括活动主要内容,不加评论和修饰。

3. 报名方式

根据需求选择报名方式,报名制(先到先得)、评审制(报名截止后由组织方手动录取)、中签制(人员满额情况下后台抽签)。

4. 级别与报名范围

部落内活动(学生组织内活动、社团内活动),报名须为部落成员。

5. 其他注意事项

到梦空间内均为必要活动信息,严禁任何形式广告。

  1. 部落创建格式规范要求

1. 上传部落logo,要求清晰规范。

2. 部落名称要求

校级部落前缀(山理工 + 部落名称),如“山理工创业服务部”;院系部落前缀(学院简称 + 部落名称)

部落分类请根据后台设置的部落分类选择相应的部落分类,校级注册社团统一按校级部落前缀命名。

校团委

20171120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