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1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1号教学楼243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秦伟伟,辅导员侯倩、蒲玉姗、于英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秦伟伟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秦伟伟宣布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后,参加宣誓仪式的10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誓言,表达着他们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入党介绍人秦伟伟、侯倩为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杨安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孟凡琦分别代表参加宣誓的中共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阐述作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与勇气。

接着,杨直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行动指南、发展历史,向与会人员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入党的意义所在,向与会的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作为党员,一经在党旗下宣誓,就必须按照入党誓词规范自己的言论和行动,履行自己对党和人民所承诺的庄严的政治责任;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入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于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作用。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