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11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榜样 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202室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贺星龙、李元敏、宋书声、王淑芳、印春荣、赵忠贤、朱仁斌、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代表访谈,再现典型事迹,并通过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吸引力和感染力,是正确指引新时代共产党人在前进道路上更好前行的“风向标”,对观看学习的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培训。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像这些时代的楷模、先进的人物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表入党初心、展党员风采。


据悉,《榜样3》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是继2016年《榜样1》和2017年《榜样2》之后推出的第三部。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美术学院将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榜样3》的学习,使其作为推进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积极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