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美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郭家妤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1号教学楼243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三级警长、亭湖区信访局副局长刘婵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荣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伟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由秦伟伟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与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合自身实际,阐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与勇气

荣国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充分阐述入党宣誓的意义,并向全体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作为党员,应该永远牢记并切实履行入党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与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可以时刻提醒自身恪守诺言,牢记初心与使命,为社会做出贡献。

刘婵以纪录片《和你在一起》开场,通过分享自身工作实践经验与亲身体会,讲述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特殊身份,时刻知晓自身肩负的责任。

此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与服务意识,对于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附:

刘婵,江苏省盐城市公安局亭湖分局三级警长、亭湖区信访局副局长。自2007年从事公安信访工作以来,接待信访群众5000多人次,帮助群众200多名,化解信访案件900多起,停访息诉率100%,刘婵工作室被评为盐城市公安局民警随岗培训基地。

刘婵心系百姓,扎根基层,深情爱民,长期以来为失去双亲的孩子当妈妈,为失去子女的老人当女儿。从警以来,一直关爱帮助弱势群体,长期脚踏泥土清香,深入田间地头,被群众誉为贴心人,用真情赢得满满的爱,爱民事迹多次被《人民公安报》,《人民公安》杂志,《中国警察网》,《新华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先后获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江苏最美警察”“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全省公安机关巾帼建功标兵”“江苏好人”“盐城最美警察”,盐城市“时代先锋”,盐城市“三八”红旗手,首届盐城法治人物,入选“全国政法英模班”,荣立一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20141028日,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光荣当选为市党代表、妇代表,被聘为盐城市处理信访疑难复杂问题专家。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