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会议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何奥迪

6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会议在学院302教室召开,院党总支副书记荣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秦伟伟,辅导员老师王晓冬,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荣国对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管理,查缺补漏。全体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观对待毕业生离校前工作。要细化责任,在关注、关心、关爱毕业生等方面不断完善管理,避免工作中出现脱节。二是明确责任、消除隐患。学院干部对于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疏导、及时上报。毕业生党员晚上开始在公寓轮流值班,各班长团支书要进一步落实好夜间查寝工作。三是整体联动,抓细抓实。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本班同学落实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具体工作。荣国要求,所有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的安排和部署,站好最后一班岗,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秦伟伟针对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她分别就毕业生离校前涉及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对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本次学院毕业生党员与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讲解了要求,对于提高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文明、安全、有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