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温宏磊 王志恒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如期开幕。根据学校部署要求,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学院202教室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师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以"五有"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