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7年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美术学院2017年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郭思如

330日下午,美术学院2017年第一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2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君、党总支副书记荣国、辅导员左安源以及参加党课培训的31名学员,仪式由左安源主持。

仪式开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雄壮的歌声,同学们全体肃立,注视着前方。随后,孙维君发表讲话。他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说,举办党课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党课培训,主要任务是学习。他建议同学们,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荣国对党课培训期间的纪律作了统一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真真正正将培训内容入脑入心,实实在在接受一场思想的洗礼,用实际行动,用工作落实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出力,为学院争光。

据悉,本期党课培训将由六个专题和一次参观廉政展览组成。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加深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系统性了解和掌握,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