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会议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071015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于1017日下午进行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修春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系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对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战略部署。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全国人民心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战略性,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的行动纲领。美术学院的改革发展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努力做好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各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输送大批优秀的美术人才。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