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 提高认识 努力锻造“七种能力”

    12月6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理论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范跃进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范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充分体现了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高校工作中的运用,对我校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创建高水平大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具体到我校工作中,正如范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就是要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的“七种能力”,即驾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的规律,创建特色学院的能力;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学院的能力;引进和培养人才,充分发挥各类人才作用,组建学术团队的能力;与建设高水平大学相适应的管理创新和制度文化创新能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能力;创新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的能力;面向社会,广泛联系,获取各种有利办学资源的能力。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把锻造和提高“七种能力”作为今后班子和个人努力的方向,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美术学院)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